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3月2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曾路在泉州校区会见了英国林肯大学副校长Ieuan Owen。会谈后,双方分别代表学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两校将在教育、学术、文化等领域开展合作。

    会谈中,曾路从工程学科优势、华文教育特色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向Ieuan Owen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侨大学希望与更多的英国高校建立联系,为更多学生前往英国学习创造条件。他建议,双方从学生交流短期项目开始,逐步推进双方的合作。

    Ieuan Owen介绍,林肯大学是一所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大学,在工程学科、商科等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希望在这些方面与华侨大学有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形式进行了探讨。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和签字仪式。

    英国林肯大学坐落于有2000多年历史的林肯市中心,目前有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名学生。学校共有17个教学学院,优势学科包括工程学、商科、艺术、计算机、建筑学等。其中,工程学院与德国西门子公司联合创办,学习与实践中相结合,深受学生好评。

我校副校长曾路、英国林肯大学副校长Ieuan Owen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