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6月28日下午,副校长曾路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408室会见印尼巴厘省德威珍德拉大学校长布杜•迪亚米加瓦蒂、德威珍德拉基金会会长詹德拉•查亚一行6人。双方就华文教育、师资培训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曾路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与印尼的密切关系、学校优势学科,以及印尼在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布杜•迪亚米加瓦蒂介绍了德威珍德拉大学的基本情况与优势学科。

    双方表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推广汉语教学方面有着广泛的共识,合作节点很多,并同意在框架协议签署之后,尽快启动华文教育培训项目。

    国际交流合作处、华文学院负责人,以及德威珍德拉大学选派到我校学习华文教育的李凤玲等四位学生参加会见。

    德威珍德拉大学客人此行还全程观摩、见证该校选派到我校学习的两位学生的毕业典礼。   

    德威珍德拉大学创办于1982年,是一所位于巴厘省的私立大学,有着本土化特色的农业、建筑等专业,目前准备开设中文专业。

曾路与布杜·迪亚米加瓦蒂会谈

会见现场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