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7月23日下午,泰国前副总理Trairong Suwankiri来校访问,我校泰国校友会新任会长林如生等陪同。校长贾益民、副校长曾路在厦门校区会见了Trairong Suwankiri一行。

    贾益民感谢Trairong Suwankiri对华侨大学的关注与支持。他表示,华侨大学长期以来与泰国社会各界建立了广泛联系,尤其是遍布于泰国各部委的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的校友,他们为促进中泰两国的友好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

    Trairong Suwankiri称赞华侨大学的教学质量水平高,为泰国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人才,他们受泰国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喜爱。他表示,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泰国学生到华侨大学学习。

    双方并就如何帮助更多的泰国学生就读我校各专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当日,Trairong Suwankiri一行参观了我校模型室,并到华文学院与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的泰国学员交流、参观诗琳通图书馆等。

贾益民与Trairong Suwankiri交谈

会见现场

Trairong Suwankiri与华文学院负责人、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泰国学员座谈

Trairong Suwankiri一行参观诗琳通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