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2月21日下午,巴西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Wilson Adelio Domingues先生一行访问华文学院。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院办、培训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中,胡培安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并从生源情况、课程设置、培养模式等重点介绍学院特色办学项目,希望加强双方教育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

    Wilson Adelio Domingues称,中国的经济、交通等发展迅速,来到华文学院校园看到很多非洲学生在唱中文歌,很感动。他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为中巴文化交流作贡献。

    此行,中巴友谊项目组Marcos Lombello先生与华文学院签订了文化教育交流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本国法律、政策及各项规定许可范围内,开展合作。

巴西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Wilson Adelio Domingues先生(左三)一行访问华文学院

华文学院与中巴友谊项目组签订文化教育交流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