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913日上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陈嘉庚基金等团体访闽代表一行到访我校泉州校区。副校长刘斌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接待室会见了新加坡-中国(新中)友好协会会长、陈嘉庚基金主席潘国驹,陈嘉庚基金副主席、陈嘉庚之孙陈君宝等来访客人。   

 刘斌代表学校欢迎潘国驹一行的来访。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华侨大学南洋学院的发展近况等。刘斌表示,学校将落实建立联络机制,进一步开展华侨大学与新加坡在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潘国驹表示,华侨大学与新加坡在教育、文化方面的联系愈加紧密,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联系,拓展教育科研合作,深化师生互访交流。潘国驹还提议华侨大学大力发展英文出版事业,在世界范围内打出学校品牌。

 双方还就学科合作、教育出版、交流互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华侨大学南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刘斌与潘国驹交谈

会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