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1月16日上午,日本长崎县文化观光国际部文化振兴课主任主事百田成玉,在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林寒冰副调研员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旅游学院、国际学院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座谈交流。

    据了解,本次来访旨在就双方教育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希冀增强长崎和泉州的交往,特别是学术上的交流,增进两地的联系和友谊。

    座谈会上,国际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并从学术交流、交换生项目以及多元文化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现状。国际学院负责人说明了我校与长崎县立大学多年来的合作情况和相关数据。旅游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与对方就未来旅游学术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百田成玉表示,长崎县政府一直致力于中日两国间的友好往来和文化交流,愿意为长崎大学及科研机构与华侨大学的学术交流提供帮助,也希望华侨大学能参与日本黄檗宗宗教文化的研究。

双方合影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