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6月21日至26日,我校吴季怀副校长一行五人赴台湾走访高校和科技园区,就如何利用高校资源提升大学产学研水平和大学科技园区运作及管理等进行考察交流。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泉州科学技术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科技处等相关负责人随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分别考察了台湾铭传大学、大同大学、中原大学、交通大学、义守大学、新竹高技术工业园等多家大学和科研机构,了解和学习了台湾高校、科研机构在技术转移、产学研合作以及科技园区建设发展工作方面的成功案例和先进理念。台湾高校、科研机构管理体制的规范和经营模式的务实给考察团成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台期间,吴季怀一行还看望了我校在台交流生、校友会成员等。吴季怀希望在台交流生刻苦学习,圆满完成在台学业;勉励校友们再接再厉、勤勉工作,积极推进两岸文化与科技交流,为我校国际化办学建言献策。

考察团在台湾交通大学交流

考察团走访新竹科技园

考察团在台湾义守大学座谈

考察团给台湾铭传大学赠送纪念品

考察团在台湾大同大学交流合影

考察团在台湾中原大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