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6月23日,校长贾益民专程赴港,分别与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麦继强、华大董事会副董事长李碧葱、陈进强签署捐赠协议。

    23日上午,在麦继强教授文物捐赠签约仪式上,贾益民代表学校与麦继强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书。据悉,麦继强教授曾多次莅校访问,指导我校四端文物馆建设规划事宜,并向我校捐赠个人收藏的各类文物182件,此次再向我校捐赠个人收藏文物约600件。

    23日下午,贾益民拜会了华侨大学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音乐舞蹈学院名誉院长李碧葱。李碧葱以康业信贷快递有限公司的名义向华侨大学捐资50万港币,用于音乐舞蹈学院购置器材、设备。贾益民与李碧葱分别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

    当天下午稍晚时候,贾益民还拜会了副董事长陈进强。为进一步改善学校的教学环境,陈进强慷慨捐资100万人民币用于教室购置空调设备。双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书。

贾益民与麦继强(左二)签署捐赠协议,麦继强夫人张爱华(左一)见证签约。

贾益民与李碧葱(左一)交换协议文本,李碧葱先生李常盛(左三)、儿子李根泰(左二)见证签约。

贾益民与陈进强(右二)签署捐赠协议,陈进强夫人王穗英(右一)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