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6月7日下午,台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郑经伟一行来校开展学术交流相关事宜,副校长彭霈在工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及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上,工学院院长郑力新与台中科技大学资讯与流通学院院长吴宪珠签署了学术交流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教师与研究人员互访、学生交流、教学与研究成果信息交流、学术研讨会推动等方面开展合作。

    彭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成果与优势。他表示,学校和台湾高校一直保持着较为密切的校际往来,希望通过工学院与台中科技大学资讯与流通学院的此次交流合作,增进两校的友好往来与合作。

    郑经伟对华侨大学办学及教学成果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介绍了台中科技大学的创校史,近年的发展概况和优势专业。郑经伟希望通过此次学院间签署学术交流合作备忘录,加强两校的相互往来,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发展空间。

    郑经伟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施良侨科技楼七楼的工学院科技创新中心。

    台中科技大学前身为于1919年成立的台湾公立台中商业学校,1999年升格为台中技术学院,2011年改名为台中科技大学。学校共有五大学院:商学院、设计学院、语文学院、资讯与流通学院、中护健康学院。

签约仪式现场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