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12月1日上午,校长贾益民在泉州校区会见台湾景文科技大学校长洪久贤一行3人,双方对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及实践科研合作等进行探讨。

    洪久贤表示,此次参访旨在增进彼此了解,奠定合作基础,希望与华侨大学能在对口专业领域进行交流并建立合作。

    贾益民表示,希望与景文科技大学建立长期友好、密切的合作关系。他称,华侨大学与台湾高校的合作密切而广泛,每年有300多位在校学生作为交换生赴台交流、学习,多个教师、学术论坛在两岸轮流举行,是学校推动国际化办学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双方还就两岸高校未来教育教学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人才培养等问题交换意见,随后并签署了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研究生院、旅游学院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台湾景文科技大学创立于1990年,坐落于台湾新北市新店安康地区,是一所创新、活力、精致的实务教学型科技大学,目前拥有观光餐旅、电子资讯、商业管理、人文暨设计共4个学院14个科系,4个研究所。

双方签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贾益民与洪久贤交流座谈

会见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