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12月24日上午,由香港劳校教育机构赞助,劳工子弟中学和秀明小学泉州教育及文化考察团一行25人到我校参观访问,考察团由劳工子弟学校齐忠森校长带队,团员包括两所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等校级管理教师。

    欢迎仪式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招生处负责人出席并致欢迎辞,表示香港劳工子弟中学与华侨大学二十多年来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劳工子弟中学作为两校联招考试的香港考场,其高效的工作作风、严格的考试管理、人性的考生服务受到众多考生的好评。华侨大学愿携手秀明小学、劳工子弟中学,为香港学子提供最好的教育,为明日香港人才的培养做出应尽的努力。

    齐忠森代表来访教师发言,表示华侨大学一直是良好的合作伙伴,其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校园文化是吸引众多港生内地求学的佳选,以后将继续向本校学生积极推荐华侨大学,为香港与大陆的交流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来访教师团观看了学校招生宣传片,并在校青春使者导游队同学的带领下参观校园环境及教学设施。随后我校香港同学会多名在校港生与来访教师进行交流,介绍了自己的华园生活与收获,交流结束后并体验了华园美食。

来访团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