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2月9日下午,台湾逢甲大学、云林科技大学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访问,并与洛江区政府相关部门、福建和诚鞋业有限公司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校长助理张云波欢迎对方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创办历史、发展现状及与地方、企业合作发展的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是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各高校间能经常交流经验,发挥学科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实现政府、企业和院校多赢的目标。

    洛江区政府副区长杜韶山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不仅是高校发展的需要,也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需要。他希望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加强高校与企业间的沟通,促进校企间建立合作长效机制,从而实现共同发展。

    台湾逢甲大学领队王垒、云林科技大学领队张传育、福建和诚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文智分别介绍各自大学和企业的相关情况,并与我校相关部处和学院负责人就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处、美术学院、工学院、泉州科学技术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单位与会交流。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学科研成果展以及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

访问团一行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