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2月10日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会见我校校长贾益民一行,就香港副学位毕业生衔接升读华侨大学本科课程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贾益民向吴克俭致以新春祝福,对香港教育局多年来对我校在招生、办学等工作上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贾益民着重介绍了我校对香港学生的招生政策和教学培养等,希望香港教育局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办学,并邀请吴克俭局长再次莅临我校指导。

    我校招生处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招收香港副学位毕业生衔接本科课程的工作计划,并对2016年香港副学位招生工作进行总结。

    吴克俭表示,“华侨大学多年来培养了许多优秀香港学生,香港副学位毕业生能够衔接升读华侨大学本科课程对于香港青年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感谢华侨大学为香港副学士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出路。”他表示,香港教育局将总结一年来香港副学位衔接课程计划,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帮助更多香港副学位毕业生了解衔接课程计划。

香港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右四)会见我校校长贾益民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