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局长吴克俭2月22日上午会见了我校香港学生代表,就香港副学位毕业生升读华侨大学本科课程以及华侨大学香港学生学习及职业发展情况座谈交流。

    吴克俭详细了解了香港学生选择升学内地和升学华侨大学、校园生活的收获和适应问题、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等。

    与会学生纷纷建议更多的香港青年学子考虑升学内地、升学华侨大学,拓宽自身视野,提升竞争力,共同为香港社会文化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参加会见的我校香港学生代表包括两位首届参加衔接华侨大学本科课程的副学位毕业生、三位在读四年级香港学生、一位2016届香港毕业生,分别就读体育教育、金融学、英语等专业。

    此次会见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我校校长贾益民2月10日在香港会面时作出的工作安排,希望借此机会增进对华侨大学培养香港学生以及首届衔接本科课程副学位毕业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为更多香港青年学子考虑升学内地提供参考资讯。

吴克俭(右四)会见我校香港学生代表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