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4月11日,香港厂商会蔡章阁中学师生一行22人到访我校参观交流。

    在校访问期间,招生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在校香港学生的规模以及针对香港考生制定的招生办法和录取原则等。活动现场,泉州校区在校香港学生与来访嘉宾座谈交流,他们通过对自己在我校学习和生活情况的说明,向来访师生介绍我校的教学管理方式、文化活动等;来访学生向在校生了解到内地求学的困难与收获、在大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学校奖助学金等问题。通过交流,来访师生对我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消除了对内地求学的担心,多名学生在会后向招生工作人员提出关于入学和专业的进一步咨询。

    交流会后,来访师生还参观了泉州校区的校史馆、游泳馆、教学设施等,并在学校餐厅体验饮食,全面了解我校学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带队老师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港生开始考虑内地高校,但是由于对内地教育的不了解,影响了其内地求学的积极性。通过本次交流及实际考察,来访师生对内地大学教育,特别是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学习生活情况有了直观了解。

招生宣讲现场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