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三十周年庆典暨第十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1月7日在香港宏天广场举行。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及500余名在港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华侨大学校长徐西鹏、副校长曾路,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育科技部部长李鲁,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主席余国春,华侨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李碧葱伉俪、董事会永远荣誉董事汪琼南等出席典礼并任主礼嘉宾。

    徐西鹏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新一届理监事就职表示祝贺。他称赞香港校友会成立三十年来,始终以“爱国、爱港、爱校”为己任,在历任会长的带领下,在各位理监事的共同努力下,心系母校,多方支持母校办学发展,以实际行动在拥护“一国两制”方针、服务香港校友、服务香港社会、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促进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学校不断向前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

    徐西鹏表示,母校相信,在新一届理监事会的带领下,在全体香港校友的支持下,香港校友会一定能继往开来,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为校友的事业进步、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并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李鲁对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成立三十周年暨新一届理监事就职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华侨大学以及香港校友会在拥护“一国两制”,服务香港社会和维护香港稳定繁荣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十九大报告强调了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成为“一国两制”的新主题,香港在实现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的地位更重要。希望华侨大学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诸多机遇,期望香港校友会不忘初心,团结更广大华大香港校友,为开创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余国春祝贺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成立三十周年暨第十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成功举办。他赞赏活动的出色表现,祝福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继往开来,更创辉煌。

    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会长刘艳玲表示,在历任会长的引领下,在母校的关怀指引下,香港校友会逐渐发展壮大,成为香港爱国爱港社团中重要的一份子。新一届全体理监事将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推进校友会更上一层楼,努力为校友、为母校、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就职典礼上,徐西鹏向刘艳玲颁授会旗,为第十五届理监事颁授委任状。

    典礼结束后,香港校友纷纷登台献艺,表演了《花溪乐》等节目。

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三十周年庆典暨第十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