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1月16日至19日,我校招生处负责人赴港与董事会香港办事处共同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分别前往港澳信义会慕德中学、香港中文中学联会、中圣书院、钟声慈善社胡陈金枝中学举办应届中六毕业生招生宣讲,与香港相关中学进一步沟通拓宽招生宣传渠道,推进招生宣传合作事宜。

    招生处并拜访了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研讨2018年香港副学位毕业生衔接华侨大学本科课程招生政策。

    近年来,我校通过加强与香港相关学校及教育机构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和解答香港学生对升学内地尤其是升学华侨大学所希望得知的资讯,丰富我校面向香港的招生及培养政策。这也是贯彻日前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会见徐西鹏校长时所说,“发挥华侨大学自身优势,为香港培养更多了解内地与香港,具有香港情怀、国家观念、国际视野、敢于担当的青年人才,共同促进闽港两地文化教育事业繁荣发展”。

招生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