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2月6日上午,台湾中学“福建移地教学参访团”一行160人来校交流访问。我校招生处在泉州校区庄为烜报告厅举行欢迎仪式。

    招生处工作人员向来访师生播放了学校招生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宗旨,我校和台湾教育界的渊源与交流、学校的培养特色、在校生学习生活以及对台湾学生的招生政策、奖学金体系等方面情况。

    花莲女子高级中学校长程膺代表参访团对华侨大学表示感谢,他指出花莲地处台湾东部,因为地理位置的诸多不便,与内地教育界交流不易。他鼓励同学们借助本次参访机会,增扩视野,更多地了解华侨大学,为未来升学之路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参访团由台湾花莲高级中学、花莲女子高级中学、花莲玉里高级中学三所学校师生组成,旨在通过参观交流,了解我校的教育发展状况、招生政策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增进台湾特别是花莲的高中学子对大陆高校的了解。

交流会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