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文化素养。近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书法绘画班陆续在泉厦两校区开班,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200余名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校工会马丽芳副主席主持了两校区4个班开班仪式,她向建筑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对教职工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珍惜这个平台,积极参与,通过活动缓解压力、陶冶情操、提升修养。并表示,只要教职工们有学习的热情和意愿,书画培训班将会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来自建筑学院薛君宁老师、陈现军老师与美术学院的孙志强老师、王大卫老师,分别在两校区为教职工传授书法、绘画的方法与技巧。课堂上,教职工们纷纷执笔挥毫,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现场弥漫着浓浓墨香。

    参与书画兴趣班的教职工表示,能够在繁重的工作与教学任务之余,再次当回了学生,静下心来练字习画,这是极为难得的事情。大家将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中修身养性,提高自己的审美情趣和文化艺术修养,为华侨大学的校园文化建设添墨加彩。

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