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下午,华侨大学第十三届商蕴文化节在经管大楼4-3开幕。学生处副处长陈英文,中太机构董事长吴太育、副总经理郑锦渊、董事长助理张丽平等应邀出席,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王景河、国经系系主任朱润东、全体辅导员等参加开幕式。

    本届商蕴文化节由言商论道和众横捭阖两个板块组成,包括一元钱生存挑战赛、CIS品牌形象推广大赛、商务谈判大赛、主题ppt设计大赛、模拟炒股大赛、电子商务三创赛等。

    陈英文表示,商蕴文化节是学校品牌活动之一,鼓励大家参与创业,努力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活力。

    王景河为大家讲述了历年商蕴文化节取得的成就及成长,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吴太育从发现标准、分享标准为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希望大家坚持梦想、赢在执行。

    开幕式还发布了富有商蕴文化节气息的日程规划本、碳素签字笔、一次性水杯、陶瓷水杯、铁质笔筒和纪念书签等文化节周边产品。

    据介绍,商蕴文化节鼓励学生走出校园、接触社会,旨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各大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还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学生们的观察能力、思考能力、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