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下午,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在泉州校区和厦门校区同时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学院承办。

    此次共吸引了近160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其中包括中电电力开发公司、厦门天和公司、深圳市立方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福建太古广告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000余个,涵盖销售、人力、土木、建筑等多个领域,与两校区毕业生的专业需求基本吻合。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用人单位与前来应聘的同学就岗位信息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形成良好互动。另外,本次招聘会在现场专门设立就业创业指导咨询专区,由学校负责就业指导的老师为前来应聘的同学提供相关信息,帮助他们准确定位,从而更好地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在本次招聘会中,用人单位对我校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协调工作也给予了正面评价。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平台,也为各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实现校企对接。


泉州校区招聘会现场

厦门校区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