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D4-202召开。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副院长罗继亮、研究生秘书李东华、各院老师和研会代表、主席团各成员、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员、研一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校研究生会及兄弟院系代表、院研究生会成员代表与会。

    陈荣美提出三项主要任务:第一,听取研究生会前一年的工作报告总结,全体代表共同研究、制定院研究生会的下阶段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对学院研究生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和赞许;二是对表现突出的研究生会干部和干事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三是全体代表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委员。

    随后,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分别做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及其经验不足做了全方位的总结,并表达了对未来研究生会工作的展望和期待。

    会议进行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的选举。经候选人演讲、与会代表投票,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正式产生。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