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下午,校医院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卫”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长邹循东主持,副院长郭良、杨超月及所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邹循东根据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工作部署,指出4月底前省爱卫办将对泉州市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查评估工作,强调全院应高度重视、广泛宣传、人人参与,全面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创卫”工作。

    郭良按照《华侨大学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分解表》,重点针对“提高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全校师生健康教育活动”“医疗废弃物处置”等就相应科室进行工作要求和安排。

    杨超月传达了泉州市卫计委召开的《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项目培训会》工作要求,并通报了3月底泉州市2017年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审卫生项目组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工作小组暗访校医院预检分诊点、肠道门诊、发热门诊等检查情况,并强调了此次复审专家将采用实地暗访形式,各科室要加强卫生综合整治,注重安全生产意识。

    各科室负责人对各项工作任务的分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

    4月20日下午,杨超月、郭良等围绕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项目对校医院进行了全方位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