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校运会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5月20日至21日分别在厦门校区羽网综合馆、泉州校区李回咤综合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有20支代表队报名,近15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夺得冠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华文学院分获亚军、季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统计学院则进入厦门校区八强之列,泉州校区的前八名则依次是:资产经营公司、机关代表队、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经济与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美术学院。

    此次比赛由体育学院与教育工会主办,校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得到了各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和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教育工会表示,乒乓球活动的举办既活跃了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又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更加强了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互动,已经成为华侨大学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传统项目。

泉州校区比赛现场

厦门校区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