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至19日,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在晋江市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基地开展消防安全宣教活动。餐饮服务中心管理骨干及各餐厅员工共160余人参加。

    本次消防安全宣教活动内容包括学习各类灭火器的用途,现场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学习如何查看消防隐患,学习如何结绳逃生,体验火灾场景逃生,学习防毒面具等逃生工具的使用方法,观看火灾逃生宣教片等等。

    后勤接待服务中心、尤梅幼儿园部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餐饮服务中心每年均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应对消防事故的操作技能,使员工牢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晋江市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基地是泉州市首个面向全体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中小学生和居民群众的综合性警示教育基地。基地充分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采取虚拟仿真、场景模拟体验、标识和实物展示、互动多媒体学习等形式,为广大参观人员提供一个多层次、全方位的安全生产教育平台。基地共设置六大主题功能展区,分别为接待导入区、事故警示区、家居安全学习区、交通安全学习区、生产安全学习区和消防安全学习区。

观看宣教片

学习消防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