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与传播学院联袂主办的“2017年‘魅力华园’摄影作品大赛”自今年4月初启动以来,受到了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捧,他们纷纷用手中的镜头定格学校的校园风光、景观建筑以及教学科研、师生文体活动、毕业留念等精彩瞬间。本次大赛共征集到179人投稿作品1049幅。经专家评审,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获奖证书和奖金将于近期颁发。获奖作品已发布在华侨大学文化网(http://culture.hqu.edu.cn/)“光影华园”栏目中,并将择期在两校区路牌灯箱中展览。

    据悉,“魅力华园”摄影作品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大赛为第四届。大赛繁荣了华侨大学校园文化,展现了华园独特魅力和人文风情,激发了广大师生、校友的爱校热情,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社会各界对华侨大学建设的关注度。

青春华园-3v3篮球锦标赛(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李蒙)

读者(作者:美术学院 黄毅)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