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下午,工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行政实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郑力新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意义、必要性和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指标的理解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同时对认证考查的要点做了详细解读。

    院党委书记郑黎鸰宣读了《关于成立工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的通知》,从工作目标、工作任务、进程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教学副院长张育钊指出工程认证与本科审核评估紧密关联,相互支撑,要求大家加强统筹谋划,加强预判及时汇报,加强合作沟通信息,加强协调落实责任,确保此项工作高效有序地完成。

    副院长王佳斌及各专业负责人结合此次调研西部高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情况,介绍了其它高校开展此项工作的举措和经验,提出建议和措施。

    会议还强调了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对学院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求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真正做到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应知应会;要求全院师生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