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研发大楼403室召开厦门校区物业交接工作协调会,就厦门校区物业交接工作进行总体安排。

    副校长彭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代表与会,会议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魏立新主持。

    会上,后勤与资产管理处通报了厦门校区物业委托管理项目招标的相关情况,并对物业交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丹田物业和东吴物业分别就物业交接工作的准备情况和承接查验安排进行了汇报。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工会、体育学院和图书馆分别介绍了假期及下一学期的工作安排,并对物业交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彭霈指出,根据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当前的形势要求,物业更换交替是不可避免的。他肯定了丹田物业过去的服务工作,并对他们十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对东吴物业的进驻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彭霈要求,两家物业公司要依法依规地做好物业交接工作,特别是相关的台账资料,做到平稳、有序;各职能部门要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和行动预案,细化并落实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地配合物业交接;中标物业公司要逐步开展物业交接,提前做好重点岗位和关键岗位的交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证假期及下一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彭霈强调,各监管单位和物业公司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让广大师生满意。

    据悉,本次中标的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隶属于苏州苏大教育服务集团,是伴随苏州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应运而生的高校后勤物业服务企业,以高校物业管理为擅长,是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中首家获得建设部颁发的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服务区域涉及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江西、福建、新疆等15个省市和地区,在管面积3500余万平方米,服务高校和科研院所包括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南开大学、江南大学等80余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