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日,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见证下,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共同在交接工作书上签字,双方正式完成物业管理服务的工作交接,各岗位也于当晚全面换岗。自201781日起,东吴物业将为我校厦门校区提供“日常管理”“绿化养护”“校园安全防范”“维修维护”“会务管理与服务”“卫生保洁”等全方位的专业物业管理服务,服务期限为3年。

    本次物业交接正值暑假,为确保整个交接工作平稳有序,副校长彭霈主持召开了工作协调会进行工作部署,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则牵头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校工会、体育学院、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对交接工作进行全程监管和全面指导,顺利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交接工作。

    据悉,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隶属于苏州苏大教育服务集团,是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中首家获得建设部颁发的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在管面积3500余万平方米,服务高校和科研院所包括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南开大学、江南大学等80余所,公司高度重视我校的服务工作,在中标后专门成立了接管验收工作组,积极调配各方人力、物力资源,主动提前介入,并在丹田物业的大力配合下,采用“部门对部门”的方式,深入一线进行承接查验,认真对相关资产、设施设备、图纸文件、办公场所、仓库、钥匙等进行全面清点、登记和造册,为下一阶段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