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经济管理大楼12层会议厅召开。

    会上,院长孙锐对博士点建设情况作出简单汇报,并对学校部分政策的进行说明,要求教师积极配合工作,加强与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建立良好关系,促进学院建设。

    副院长曾繁英传达了我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总结了今年的考生志愿填报情况,表示学院将制定相关方案以配合学校工作。此外,她还简要介绍学校投资建设的教师发展中心及其开设的各项活动,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参加。

    副院长郑文智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报告,并提出学院应紧密与企业合作,加强联系,增加开展对外培训活动次数,促进教学和实践相结合。

    党委书记姚培生对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班主任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他希望班主任们加强对部分成绩不达标学生的监督,多与学生交流,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对于新生军训,他要求各班班主任做好军训期间应对新生突发状况的准备工作,并时刻关注新生思想动态。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