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集美华侨学生补习学校)发展顾问委员会敦聘仪式10月12日下午在学院一号楼会议室举行。任镜波、王德贤、陈友谊、陈呈、吴金炎、王起鹍、宋立武等七位嘉宾受聘华文学院(集美华侨学生补习学校)发展顾问委员会成员。

    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党委书记纪秀生为嘉宾颁发了聘书。

    纪秀生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华文教育事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学院成立发展顾问委员会旨在充分汇聚各方力量,凝智聚力,共谋发展。

    胡培安回顾了近年来开展的合作项目,介绍了学院的招生情况、专业设置和学院品牌特色办学项目,指出成立发展顾问委员会的目的是建立友谊交流、建言献策、汇聚资源和宣传平台,希望得到一如既往的支持。

    与会嘉宾谈及近年来与学院合作交流情况,表示将秉承嘉庚精神,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建设,共同做好华文教育事业。

胡培安、纪秀生为华文学院发展顾问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座谈会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