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下午,青山钢铁集团印尼公司驻福建办事处副总陈纪亨一行到泛华学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院长陈庆俊在学院会议室会见客人,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交流。

    陈庆俊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泛华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说,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学院为企业输送急需的应用型人才,企业得到满意的员工,学生能够在工作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服务社会,这样校企合作能够达到共赢的效果。

    陈纪亨介绍了青山钢铁集团、青山钢铁企业在印尼分公司的工作环境以及毕业生进入企业后的培养情况。

    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详细洽谈。目前,学院2017级定向生报名选拔已经启动,双方都希望能互相配合,建立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培养高质量的优秀人才。

    据悉,青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主要生产不锈钢的大型企业20多年来,青山钢铁已从中国走向世界,成为跨国集团公司,旗下拥有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鼎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拓集团有限公司三大集团和一百多家子公司。2017年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49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5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6,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12位。

会谈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