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上午,副校长彭霈走访调研厦门校区餐饮和接待服务工作,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厦门华丰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彪简要汇报了公司自2015年9月以来承接厦门校区餐饮和接待服务保障工作的总体情况;相关与会人员还就食堂和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近期的工作重点、未来发展规划和运营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彭霈肯定了公司在餐饮和接待服务保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公司在学校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以及在学校餐饮和接待方面的投入表示感谢。他希望公司:一是严格按照双方签订的协议,全力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着力提升服务品质;二是真正适应和融入学校环境和氛围,充分发挥企业经营管理的优势,做大做强华大餐饮品牌;三是合理规划餐饮和接待的布局和发展,着力推动餐饮工作的信息化,进一步探索高校餐饮和接待服务的新模式;四是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健全相应的工作机制,全面关注师生的诉求和体验;五是加强文化建设和宣传,充分挖掘自身的特色和亮点,更好地满足师生的多元化需求。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