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晚,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暨表彰大会在经管12楼召开。8支经初审脱颖而出的团队及特邀团队Sozoteam分别进行成果汇报。

    其中,28号团队在汇报时首先进行了一段特色表演,随后介绍了团队对闽南四地的华侨农场进行的走访及基于此而开展的对归侨侨眷社会融入及主观幸福感的调查研究。22号团队以独特的视觉对中国青少年性观念和性成长进行调查研究,并对当前中国青少年的性教育提出建议。14号团队则在进行了充分的预调研和资料查阅后深入四川省并对当地一些商业保险公司进行了走访,并据此对中国巨灾保险的供给与需求进行了分析。以“为两岸青年大学生提供思想交流机会,促进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为目的的Sozoteam团队对台湾和海南两地的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用双脚诠释了实践二字。其余各团队也通过PPT与生动的讲解对自己团队的实践成果进行了汇报。

    经评审,28号团队荣获一等奖,14号、22号团队荣获二等奖,43号、32号、24号团队荣获三等奖,Sozoteam团队荣获最佳参与奖。

    校团委书记王坚,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王景河、院团委书记孙君芳及各辅导员应邀参加并担任评委。王景河并对汇报成果作点评,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学院更多领域的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

汇报会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