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华侨大学(厦门)旅游校友会在厦门成立。华侨大学(厦门)旅游校友会、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旅游学院分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当日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紫二餐厅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华侨大学(厦门)旅游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监事会。1989级李金辉当选首任会长,1990级校友张兴连当选首任监事长,1990级校友杨维华当选首任秘书长。

    华侨大学校友总会荣誉会长李冀闽、朱琦环,华侨大学校友办、实验设备处、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大会。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在厦校友近200人参加大会。

    李冀闽表示,在厦门的华大旅游校友凭借自己的努力拼搏,在各行各业打拼出辉煌业绩,是母校最大的荣光。

    李金辉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发言,他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遇见各位同学,号召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成绩,让华侨大学以校友为荣,祝福母校今后更加强大。他表示,华侨大学(厦门)旅游校友会将不负重托,以求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与校友会班子成员一起为(厦门)旅游校友会、母校和厦门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努力奋斗。

华侨大学(厦门)旅游校友会参会校友合影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