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下午,缅甸云华师范学院院长李岚一行莅临华文学院,在一号楼会议室开展学生就业、专业实践座谈会。华文学院2015、2016级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座谈会,云南昆明华文学校副校长金海、教师陈薇等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主持。

    李岚播放了云华师范学院的资料片,介绍了学院的创办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和教学情况,并展现了学院在华文教育事业方面所作的各项工作。李岚以“面向未来的华文教育,激发梦想的办学历程”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学院的目标、宗旨、组织构架与队伍建设等方面。李岚欢迎华文学院的学生能够以云华师范学院为平台,投身华文教育事业。

    纪秀生对李岚莅临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云华师范学院是缅甸最好的一所华校,鼓励学生以多种方式参与云华师范学院提供的专业实践和就业。座谈会中,双方并就在云华师范学院创建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达成共识,并从本学期着手落实创建工作和选拔研究生赴该校进行专业实践。

座谈会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