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班级评选大会于D5-103举办。辅导员陈莹、兼职辅导员汤容及2016级应用化学班主任郭建斌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各个部长担任本次大会评委。

    共有14个班级参与此次优秀班级的评选。各个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展示内容包括志愿服务、文体活动与学风建设。各个班级在展示中融入了“王者荣耀”“freestyle”等流行元素,他们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各班的特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此次现场汇报的精彩角逐,最终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试点)1班、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试点)1班在汇报得分项斩获前三。

    本次评选大会旨在对学院各班级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考核与评优,评选出在志愿服务、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有良好表现的班级,为学院各个班级树立榜样,同时借此机会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培养班级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培育优良的班风和学风。

评选会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