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教学楼3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林诗锋、院长黄华林以及党政联合扩大会议成员参加座谈。

    林诗锋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他向党员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提高认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三是精心部署,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活动。

    座谈会上,各位党员教师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报告中涉及到的社会矛盾、信息技术、新时代新理论、教育、校企合作科技创新、中国梦等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励精图治、团结奋进,我国在经济建设、科技发展、党的建设等诸多领域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也为世界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生活在当前新时代的每一个中国人,都为伟大祖国的发展进步感到无比自豪;十九大报告中规划的中国未来五年甚至更远的发展蓝图也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联系实际工作和生活,大家纷纷表示,面临机遇和挑战,要更加自觉地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