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在经管大楼806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党建工作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部署安排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研究生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主持。

    座谈会上,黄建烽用 “大、新、鲜”三个字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大”即体现大国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新”就是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鲜”则为十九大报告的语言鲜活、很接地气。他并根据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对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也一一发表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座谈会后,黄建烽主持召开学院党建工作研讨会。与会人员集中研讨了“支部如何设置更合理”以及在教工党员中开展“精彩育人一堂课”两个议题;党委秘书方鹏飞就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向大家做了具体说明。

(值班编辑:张为健)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