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福建省首届“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微演讲比赛在福建省教育电视台拉开帷幕,来自福建省内各高校的选手们齐聚福州,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有关马克思主义的视听盛宴。其中,来自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婷婷、姚红梅分获研究生组二等奖和三等奖,来自文学院的熊湘懿获本科生组三等奖。

    本次微演讲比赛历时三个多月,与此前举办的以“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为主题的征文比赛一脉相承,在征文比赛中,研究生组、本科组获一、二、三等奖的征文作品经由演讲视频网络投票、评委会初审确定并进入本次微演讲比赛,我校三名同学通过拍摄微演讲视频,由“福建易班”省级页面向大学生刊播;在易班微演讲作品展播投票后,综合易班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以前10名的成绩进入现场决赛。

    据悉,本次“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征文和演讲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福建省易班发展中心和福建教育电视台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