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下午,化工学院在F5-102召开第三届丁达尔训练营开幕式暨经验交流会。

    丁达尔训练营是为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而举办的培训营,旨在分模块、系统地培训学员的工程设计能力,通过培训激发学生的学习内驱力。

    化工学院院长周树锋,党委书记陈雪琴,化工系教师黄昀昉、赵鹏、肖美添、杨欣、汤须崇等参加开幕式。

    周树锋为开幕式致辞,简要介绍了丁达尔训练营的历史,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设计大赛,并表示会尽可能给参赛的同学提供支持和帮助。周树锋指出,现阶段大学生大多跟着课本走,为了通过考试而学习,希望学生们不要被限制在“标准答案”里,要高度重视、主动出击,在科创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杨欣详细介绍了化工设计大赛的竞赛目的、获奖情况、参赛总结等,并就实际参赛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讲解。

    现场还邀请了曾在全国大赛中荣获一、二等奖的学长学姐分享经验。

活动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