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晚,统计学院师生联欢会暨2017级迎新晚会在厦门校区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统计学院院长胡日东、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张五六,部分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出席。

    胡日东在致辞中对2017级46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大家入学近两个月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秉承“崇理臻数 知行合一”的精神,用勤奋和汗水谱写自己美丽的青春年华。

    晚会在2017级本科新生“承志训练营”的特色VCR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表演了特色话剧《小王子》,2017级统计学班班主任王健表演了吉他弹唱《贺兰山下》,学院艺术团舞蹈队的同学表演了舞蹈《羞羞的铁拳》,2017级研究生同学表演了舞蹈《Panama》。在由学生党支部带来的朗诵《七彩中国梦》中,三名党员同学用精心准备的节目将晚会带入了高潮,在场师生也因身为中华儿女而激动自豪。随后2015级的同学表演了歌曲《My city》、《我怀念的》,2017级的同学表演了合唱《最初的梦想》和歌伴舞《Someone like you》、《多幸运》等,晚会在《我用残损的手掌》的朗诵节目中结束。

    据介绍,本次晚会的主题为“统记”,喻义“记往昔·流光溢彩、记今朝·风华正茂、记未来·扬帆起航”。

晚会现场

与会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