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副校长彭霈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403室主持召开物业公司考核评审会。本次评审会是根据厦门校区2017年物业招标书内容,对东吴物业公司三个月试运行的物业服务保障情况进行考核评审。

    彭霈要求,物业公司要进一步梳理招标书,履行好物业服务内容和保障服务水平质量;要强化管理层意识和全员意识,加强安全制度、台账、应急等的建设和管理;要梳理风险点,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风险防控;要加强物业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的融合,特别是结合我校境外生特色。彭霈希望,物业公司发挥其信息化平台优势,加强校园物业服务的智慧、互联、数字等投入和建设,加强与校各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帮助学校进一步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

    会上,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对厦门校区2017年物业招标项目的过程进行了回顾,并对东吴物业8月入驻厦门校区以来的服务保障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东吴物业同第一季度的物业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各单位根据物业工作实际,结合物业汇报情况进行了评分,并与物业在岗位合理安排,员工的培训和要求,以及如何保障教学工作,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反馈。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教育工会、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图书馆、档案馆和校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