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统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1室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了学校宣讲团成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赖诗攀副教授作题为《党的建设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专题讲座。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宁,四个学院党委秘书和学生党员200多人参会。讲座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主持。

    报告会上,赖诗攀从“中国国家治理关键在于党的建设”“改革以来党的建设是对国家治理问题的回应”“全面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对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这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详细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会中关于党的建设与国家治理现代化方面的内容。他用翔实的数据、幽默的语言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建设及国家治理现代化的理解。

    陈荣美在总结中对在场的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多花时间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二是希望能够深入了解党的建设;三是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报告会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