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副校长彭霈视察了泉州校区在建的体育学院综合教学楼、人才公寓三期等建设项目,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质量、进度、安全等工作情况。

    在体育学院综合教学楼施工现场,彭霈认真听取现场工程人员对工程进展的汇报,仔细检查了地下室及各楼层的施工情况、消防安全设施的配置情况。彭霈要求,务必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早完成项目施工。对联系体育馆通道的临边安全防护等问题,彭霈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对人才公寓三期项目,彭霈要求施工单位按照工期目标推进施工进度,对因施工给幼儿园及新南区职工造成的不便,要多沟通协调,还应避免岁末年初民工讨薪等施工纠纷问题的发生。他还详细了解了工地专职安全员的配备、安全台账的管理、施工现场是否违规居住工人等具体情况,特别强调了施工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的重要性。

    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视察人才公寓三期项目

视察体育学院综合教学楼施工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