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与茂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近日在茂荣集团总部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秦旋和茂荣集团总经理王火花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现场并颁授“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牌匾。

    签约授牌仪式上,双方就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王火花简要介绍了茂荣集团以及集团发展前景和实力。她表示,签署校企共建协议为校企双方“产、学、研”交流与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双方强强联手,不仅为学生提供展现的平台,也为企业提供储备优秀的创新人才,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多赢局面。

    茂荣集团董事长余茂清表示,茂荣集团十分注重创新、重视人才,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拥有雄厚的专业优势,培养出大批工程卓越人才,双方共建将实现优势互补。他还表示,茂荣集团会做好实习学生的安全、服务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让学生全身心投入到实践学习中去。

    秦旋感谢茂荣集团对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特别是教学实习实践环节的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服务、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创新合作机制,更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据了解,茂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5388万元,具备国家建设部审批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一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公司多次被主管部门授予“重点企业”“超百万纳税户”“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福建省内消防工程专业施工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签约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