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与福建省顺鑫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顺鑫公司财务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福建省顺鑫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声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顺鑫财务正式成为工商管理学院指定实训基地。

    福建省顺鑫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行政主管洪晓芬致欢迎辞,对顺鑫公司的发展历程、团队组成、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分支机构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介绍。福建省顺鑫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亚芬表示,很荣幸能与工商管理学院搭建起教学合作平台,这是人才培训的直通车,可以增进校企间的了解,加强双方互惠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面的共赢。

    姚培生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办院历史、师资力量、校友发展等基本情况,并且对顺鑫公司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的平台表示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开展多形式深层次的交流,并且对于双方的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工商管理学院一行并参观考察了公司各部门,双方在合作事宜、公司推广、市场营销策略、网络广告投放等方面展开交流。

    福建顺鑫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泉州,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子公司,是泉州财政局批准的专业财会代理公司之一。成立以来,顺鑫公司服务企业2000多家,成为福建财税行业前十强企业。

工商管理学院与福建省顺鑫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签约

 

(值班编辑:温雅彬)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