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下午,产业系统在产业楼三层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邀请校长助理张云波主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产业系统各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在报告中,张云波通过文字、图片、网络新闻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并从党的十九大盛况综述、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十九大精神把握重点三个方面进行解读。

    张云波指出,党员在政治思想上、行动上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充分认识两个没有变、两个重要阶段、两个重要时期;要明确四个伟大、四个自信、四个深刻学习;要做好五个自觉、五个定位;要以完成七个战略为使命;要提升思想的八个明确和执政的八项本领;要坚持十四个基本方略。全体党员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