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至26日,我校国际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和老师组成代表团赴台湾,访问合作高校、洽谈合作,与在台交换学生代表、带队教师、访学进修教师座谈,并拜会台湾校友会。

    代表团一行先后访问了中原大学、东海大学、暨南国际大学、淡江大学、世新大学和辅仁大学,与各台湾高校洽谈学生交流合作事宜,研讨 “3+1+1”衔接海外名校本硕连读项目,商谈打造两岸交流合作品牌,双方并就全英专业的互动交流、两校师资合作、研究生导师互聘、假期研学营等方面交流意见

    代表团一行并与在台学生、带队教师以及在台访学进修教师座谈会,了解学生在台湾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学生转达了学校在支持学生交流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最新进展,并就搭建交换学生交流平台,制定学生团队自我管理激励办法等进行积极回应。在台期间,代表团一行还拜会台湾校友会,对台湾校友会在学生交流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在台学生的关照表示感谢。

访问团与东海大学教师座谈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