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华侨大学化工学院与上海拉德钫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人马(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同加强产学研合作和协调发展,推进大学与企业在教育、科研、开发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联合实验室成立后,将积极开展横向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并积极申报国家及省市级课题与基金。上海拉德钫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西人马(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将成为华侨大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科研创新培养基地。当日上午,化工学院院长周树锋、上海拉德钫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南女士、西人马(厦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泳忠博士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上海拉德钫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天使瑞生会生物科技集团旗下一家专注从事生物医学和健康管理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欧洲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医学分会、中美健康科学管理研究院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医疗平台,吸引了一大批美国、法国、英国、德国、瑞士等国内外著名专家教授组成了一支高素质的科研与管理队伍。

    西人马(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密集型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原创的、对人类有重大贡献的前沿技术开发与应用。公司硕、博士以上人员占比达90%。公司设有先进技术研究院,购买了超过4亿元以上的科研设施及仪器,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

 

(值班编辑:张为健)